好想回家有時候  很不想回家  不想看到家裡空蕩蕩  有時候  很想回家 因為家人們都聚在一起了而我卻偏偏沒辦法回家..常常卡班卡的很緊 常常累到回到宿舍就倒頭大睡常常遇到不如意就會抽著菸 含著淚撐著這些日子都是靠著尼們撐過建築設計來的只是 偏偏越長大相處的時間越少 變得格外珍惜格外期待又偏偏常在期待過後總會撲了個空所以常會打電話回家問有沒有人  只是想要享受一下家的味道今天又錯過了 好不容易家人們都聚在一起了 而我又回不去了講完我不能回家後 妹妹就說了好久沒借貸看到我之類的話掛完電話不爭氣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也不敢再打電話給尼們聊聊今天因為我怕我會哭 怕尼們又為我擔心 壞了氣氛真得很重視尼們  今天從高雄回來之後  即便很累 都想馬上騎回家把我的戰利品分享給尼們好煩 好難過票貼  好難調適好想好想回家喔  雖然住的不算遠  但有時間有時候回去也遇不到就像今天跟朋友們道別後 心情不免又落寞了不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沒有尼陪我座車回來我想我又要哭了吧!!! 親愛的家人們  沒有尼們要怎麼辦  朋友們宿霧也是我很重視的 真的沒有大家就沒有今天樂觀的我哀..哭過了就要振作了 很多事不會因為自己的情緒而有所改變所以還是要繼續加油 振作振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巴里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mc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